无障碍说明

科尔荣膺ESPY最佳主教练 菜鸟主帅终获褒奖

    < >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今天举行的ESPY颁奖典礼上,勇士主帅史蒂夫(微博)-科尔荣膺最佳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科尔上赛季在NBA最佳主帅竞争中输给了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而今天终获褒奖。

    科尔荣膺ESPY最佳主教练 菜鸟主帅终获褒奖

    科尔荣获最佳教练奖

    勇士去年夏天雇佣了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史蒂夫-科尔,不过正是依靠菜鸟主帅的调教,勇士成为联盟最为恐怖的球队,常规赛取得了67胜15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并刷新队史最佳战绩纪录,而更难能可贵的是,科尔率领勇士在季后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淘汰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成功夺冠,执教生涯首个赛季便率队夺冠,科尔荣膺ESPY最佳主教练大奖实至名归。

    除了史蒂夫-科尔之外,ESPY年度最佳主教练其余四位候选人分别是杜克大学男篮主帅“老K”迈克-沙舍夫斯基,康涅狄哥大学女篮主帅基诺-奥里埃马,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主帅厄本-迈耶,NFL新英格兰(微博)爱国者队著名教练比尔-比利切克。

    而在科尔获奖之后,在过去七届ESPY最佳主教练/总经理的评选中,NBA主帅五次获奖,菲尔-杰克逊和波波维奇等名帅均获此殊荣。

    勇士今年可以说是“大赢家”,除了获得总冠军之外,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荣获了NBA常规赛MVP,今天他还获得了ESPY最佳NBA运动员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ESPY是北美年度体育盛会,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是由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是由球迷们在ESPN网站上投票决定各个奖项的归属,可以说代表着广大球迷的心声。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