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450万留澳大利亚前锋 澳洲帮在NBA太吃香

    < >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爵士已经和前锋乔-英格尔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5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后者新赛季将继续留在球队。

    爵士450万留澳大利亚前锋 澳洲帮在NBA太吃香

    英格尔斯现年27岁,身高2米03,司职小前锋,他来自澳大利亚,2014年9月,英格尔斯和快船签下了一份一年期合同,但仅仅过了一个月便遭遇到球队裁员,随后爵士将其签下,上赛季,英格尔斯一共为球队出战79场,其中32场首发,场均登场21.2分钟拿到5分2.2个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5%。

    在来到NBA之前,英格尔斯已经有过许多大赛经验,2012年,他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伦敦奥运会,场均拿到15分5个篮板4.2次助攻,其中在四分之一决赛对美国男篮时大放异彩拿到19分8个篮板6次助攻,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13-14赛季,英格尔斯效力于以色列豪门马卡比队,并帮助球队夺取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2014年,英格尔斯还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了西班牙世界杯,在5场比赛里,场均出场31分钟能够拿到11.4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1.8次抢断,出场时间、助攻以及抢断三项数据列全队榜首。

    澳洲球员最近两年在NBA非常吃香,“小飞鼠”米尔斯(微博) 在2014年帮助马刺夺冠,2015年总决赛上,博古特和德拉维多瓦两位澳洲球员相聚,在自由市场开启前,爵士已经向英格尔斯开出报价合同,让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上赛季,英格尔斯仅能拿到51万美元薪金,如今的新合同也让他的场上价值得到了体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