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尼亚国脚中场转会泰达获官宣 签2+1合同

[摘要]北京时间今晚,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在官网宣布,该队队长、罗马尼亚国脚塔纳塞正式转会天津泰达,合同为期两年,并有一年的续约条款。

罗马尼亚国脚中场转会泰达获官宣 签2+1合同

布加勒斯特星官网截屏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在官网宣布,该队队长、罗马尼亚国脚塔纳塞正式转会天津泰达,合同为期两年,并有一年的续约条款。

    布加勒斯特星在题为《谢谢,塔纳塞!好运,队长!》的公告中写到:“俱乐部感谢塔纳塞的贡献,他作为队长在近几年率领球队取得非凡的成功,也祝愿他在中国联赛继续成功。”根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塔纳塞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在泰达的年薪同样是100万欧元。而他在布加勒斯特的年薪仅有20万欧元。

    28岁的塔纳塞是一名前场多面手,可以踢左边锋、左前卫、前腰等多个位置,作为球队核心,他率领布加勒斯特星夺得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三连冠。在效力星队的6个赛季里,他为球队共出场222次打进30球。塔纳塞也是罗马尼亚现役国脚,出场41次进6球,他将取代刚刚离开泰达的“烈鸟”。(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