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杀!上港2-0擒申鑫夺4连胜 埃弗拉武磊建功

双杀!上港2-0擒申鑫夺4连胜 埃弗拉武磊建功

埃弗拉替补受伤的达维出场 却建奇功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5中超第17轮,上海上港主场2-0力擒上海申鑫,从而完成双杀,埃弗拉与武磊(微博 数据)分别破门。此役战罢,上港勇夺联赛4连胜,且在今年的上海德比中保持全胜。

    比赛焦点

    上港双杀申鑫:在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较量中,上港客场2-0击败申鑫。时至此番一役,上港2-0再度战胜申鑫,进而完成了赛季双杀。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上港也是双杀了申鑫。由此一来,上港近4次逢申鑫全胜。

    上港战德比全胜:本赛季上半程,上港分别2-0战胜申鑫,5-0大胜申花。而到了赛季下半程,上港在面对申鑫时再度取胜。这样一来,上港本赛季至今逢上海滩德比必胜,且一球不失。

    上港豪取4连胜:近4轮赛事,上港状态极其出众。从第14轮至第17轮,上港分别5-3击败亚泰,3-1力克宏运(微博 数据),4-1击溃舜天以及2-0战胜申鑫,一举拿下4连胜。

    副班长申鑫多项数据垫底:战罢17轮后,副班长申鑫多项数据垫底。第一,申鑫场均得0.47分,列倒数第一。第二,申鑫17战2胜,胜率12%,列倒数第一。第三,申鑫场均丢2.29球,列倒数第一。第四,申鑫17战13负,输球场次冠绝中超。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申鑫队员在中圈送出过顶长传,石柯 解围失误,前插至大禁区前沿的巴兰特斯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25分钟,上港在前场右路策动进攻打出精妙传切配合,武磊得球后沿右边路下底传中,王燊超 包抄至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张一诺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47分钟,海森在前场左路送出斜传,吕文君(微博)数据) 在禁区中路接应将球敲给武磊,武磊在禁区右肋部得球后稍作调整起右脚抽射,张一诺封堵近角将球扑出。

    第50分钟,上港围攻对手,海森前场左路得球后起右脚传后点,孔卡突然前插在禁区内抢点左脚推射,张一诺飞身跃起将球扑出。

    第53分钟,武磊前场左路拿球晃开姜嘉骏后起左脚传中,埋伏在中路的埃弗拉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这一次皮球擦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58分钟,武磊在禁区外围起脚射门,皮球击中乔尼手臂弹到埃弗拉脚下,埃弗拉在禁区左肋部晃开姜嘉骏突入小禁区,随后埃弗拉面对门将起右脚搓射得手,上港1-0。

    第75分钟,上港在前场组织攻势,武磊利用个人能力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武磊在摆脱防守后起脚推射近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申鑫逃过一劫。

    第83分钟,吕文君外围劲射被张一诺扑出,海森在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前插至门前的武磊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上港2-0。

    数据分析

    双杀!上港2-0擒申鑫夺4连胜 埃弗拉武磊建功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上港此战占有绝对优势。控球率上,上港有65.1%,申鑫则仅有34.9%,在传球数量上,上港576-307。射门方面,上港全场28次射门11次打正,反观申鑫一方,则全场7次射门仅2次打正。同时在前场定位球数量上,上港也是占优。

    赛后声音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上半场踢得不是很好,下半场前25分钟踢得很棒,比上半场要好。最后结果很好,拿到了3分。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浪费了很多机会。总而言之,赢球了,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申鑫主帅刘俊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道:“今天上半场,我们防守不错,但是整体实力跟上港还是有差距,所以上港下半场发力的时候,我们就有点跟不上了,随后丢球,这个也很正常。接下来,还是要打好一些关键的比赛。”

    微博热议

    看过本场比赛之后,网友“飘来飘去”在微博中点评道:“上港与申鑫之间,还是存在很大的实力差异啊。目前的这支上港,即便拿不到今年的冠军,至少也能拿一个亚冠名额。至于申鑫这边,他们在本赛季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双方首发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 、3-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 、8-达维(9分钟,17-埃弗拉)

    前卫:11-吕文君、10-孔卡、7-武磊(89分钟,5-汪佳捷)

    前锋:9-海森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4-张一诺

    后卫:12-孙凯 、26-乔尼、17-林裕焕、5-姜嘉骏(61分钟,2-胡鸣飞)

    后腰:16-于涛(微博数据)、18-叶重秋(微博数据)

    前卫:21-刘峻楠 (46分钟,20-吴毅臻)、33-巴兰特斯、7-杨家威

    前锋:11-艾弗顿(80分钟,28-陈灏(微博数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