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5亿先生裸身游戏扫描 浓眉哥成2K封面人物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nola报道,不久前以5年1.45亿美元续约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赤裸上身接受游戏扫描,“浓眉哥”是2K16的封面人物,这次扫描是为了让游戏中的球员更加真实。

    1.45亿先生裸身游戏扫描 浓眉哥成2K封面人物

    戴维斯赤膊献身2K16

    过去的这一周,戴维斯非常忙碌,他与鹈鹕达成了一份总价1.4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接下来开启夏季特训苦练三分,为自己增添新的进攻武器。除了这些工作之外,戴维斯还有商业活动需要参加,其中就包括进行游戏扫描。

    戴维斯是篮球游戏2K16的三位封面人物之一,制作方为了让游戏中的人物形象更加真实,采用了真人扫描的技术。戴维斯这次赤膊上阵,接受仪器扫描,让自己以更贴近真实的形象出现在游戏中。游戏制作方表示,2K16在人物逼真程度方面,将超过之前的系列作品。

    进入联盟三年以来,戴维斯一年一个台阶不断进步,上赛季场均砍下24.4分10.2篮板2.9盖帽。效率值高达30.8联盟第一,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首次进入最佳阵容第一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