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000人!松江上座率创新高 泰达球市降入冰点

    < >

    新华网天津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微博)伟)15000人!这是天津松江队主场球迷的新纪录。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虽然球场位于天津郊区,交通不便,并且比赛之前天津下起了雨,但这些并没阻挡球迷看球的热情。

    杨君 在补时阶段扑出了对手的点球,帮助松江1:1逼平了强大的北京北控队,也将主场气氛推到了顶峰。

    “这种主场的氛围太棒了!希望球迷能继续这样支持我们,我们会踢出更精彩的比赛,”松江队员李星灿说。

    冰火两重天。天津松江迎来火爆球市的同时,同城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的球市却降到了冰点。最近一场的泰达主场比赛,只有8700人现场看球,创造了近年来泰达主场球迷新低。在泰达0:3输给重庆力帆、2:3败于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后,球迷都出现了大规模倒戈,“泰达解散”、“还我天津足球”的喊声响彻球场。

    最近10多天来,泰达俱乐部在“孙可(微博) 数据)转会事件”中的糟糕表现,伤透了泰达球迷的心。尤其是4日有媒体报道“泰达不接收、不注册、不解约造成孙可无球可踢”后,泰达不仅遭到全国球迷的讨伐,也被天津球迷所唾弃。不少球迷说,泰达与赞助商不管有什么分歧和矛盾,都不该牺牲球员的职业生涯,不该断送国脚孙可的前程。甚至有极端的球迷喊出“抵制泰达”、“用零上座率来回应泰达”的口号。

    4日晚的松江主场,就有球迷打出“弃泰达,爱松江”的标语。

    据悉,权健集团在与泰达俱乐部分道扬镳后,已经全资收购天津松江,并喊出明年冲中超的口号。如果泰达队也一直保持在中超,不久的将来,中超赛场就将上演“天津德比”,但其实,双方的恩怨纠缠从现在就已经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