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老将底薪留守小牛一年 篮网曾弃他换阿联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在成功的从自由市场上抢得德安德鲁-乔丹韦斯利-马修斯之后,小牛一跃成为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而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小牛今天还以老将底薪合同留住了35岁老臣理查德-杰弗森,后者职业生涯辗转篮网雄鹿马刺爵士勇士和小牛等多队,但从未能赢得过总冠军,这次留守能助他圆梦吗?

    35岁老将底薪留守小牛一年 篮网曾弃他换阿联

    杰弗森留守小牛

    除了小牛渴望留下理查德-杰弗森之外,刚刚更换主帅并成功续约“浓眉哥”的鹈鹕也有意杰弗森,所有人都明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道理,即便小牛和鹈鹕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前景,但也需要老将担任更衣室领袖和年轻球员导师,只不过最终杰弗森仍选择留在达拉斯,而不是更换职业生涯第七支球队。

    理查德-杰弗森已经在NBA摸爬滚打了14个赛季,职业生涯从篮网起步,并曾和基德(微博) 、肯扬-马丁(微博)等人合作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不过在当时如日中天的湖人和马刺面前,杰弗森均未能圆梦。而在篮网效力了7个赛季之后,杰弗森被交易到了雄鹿,而交换他的筹码正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外加鲍比-西蒙斯。而在2009年,杰弗森又被交易到马刺,再度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但最终仍未能圆梦。

    而在辗转勇士和爵士两队后,理查德-杰弗森上赛季来到了小牛,在场均1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5.8分和2.6个篮板。

    小牛在今夏自由市场上非常活跃,马克-库班先后搞定了韦斯利-马修斯和德安德鲁-乔丹,在内外线均进行了补强,让球队拥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而理查德-杰弗森的回归有望成为马修斯的“导师”,帮助这位三分神射尽快适应小牛。更为重要的是,杰弗森将再一次向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次他能成功吗?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