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球迷:中超烧钱太恐怖! 十年后必奔世界一流

韩球迷难忍大腕连投中超 叹十年将奔世界一流

中超大手笔引援引韩球迷关注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综合韩国主流门户网站naver.com网友留言,韩国球迷对于冰岛名将古德約翰森加盟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队难掩崩溃情绪,众多球迷对于中超接二连三大手笔引援连喊吃不消,直言让韩国足球无地自容。更有韩网友发出悲鸣“中国足球如此强势发展,用不了十年必定世界一流。”

随着中超夏季转会市场上一系列令世界足坛震惊的大动作,使得原本揣着恐韩症优越感的韩国球迷自信心严重受挫,在留言中均能感受到韩国球迷们对于中超强势来袭的胆寒。有球迷留言称:“以前总感到日本J联赛靠钱买到个别好外援,韩国足球尚能靠不俗整体实力确保亚洲足坛领先地位,如今中超纯不讲理靠钱说话的行为让人感到绝望。”

有球迷在留言中直接流露出满满的底气不足,“中超各支球队显露出的财大气粗实在是太过恐怖,除了名声在外的广州恒大队等超强俱乐部持续高调买入强力外援之外,一些从没听说过的球队也不示弱,连石家庄永昌队都能大手笔买来世界级球员,这让韩国K联赛今后该怎么办呀。”

有球迷留言谈及根本,声称“我们有啥好说的,中国最高领导人都一再声称喜欢足球,目前中国至少有超过百家企业都准备介入足球加大投入,中国的普通中小学都闻风而动玩起足球。反观韩国有哪一位最高领导喜欢足球啊,金正恩?那是北朝鲜领导,中国足球如此发展用不了十年肯定会超过韩国一跃成为世界一流。”

有球迷抱怨称,“韩国足球与欣欣向荣的中国足球已经无法相提并论,我们目前唯一自豪的谈资只有棒球,然而包括欧美、中东海湾地区攀比最多的还是足球,世界第一运动属足球无可辩驳,我们无法引进世界级球星吸引更多孩子们喜欢足球,能够做的仅是维持现状,眼看着昔日对手后来居上。”

有球迷自嘲称“中国经济近年来突飞猛进,已经是韩国经济规模的十倍,并超越日本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曾经在冷战时期遭人蔑视的中国如今的发展令任何人不敢小觑,人家有钱了买些想引进的外援无可厚非,再加上中国人口众多,我们不用大惊小怪,要勇敢承认这种落差。”(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