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松江开出史上最高赢球奖:免费看球 免费停车

京津之战,无论是在哪一级别的联赛,总会成为关注的焦点。本轮中甲,天津松江摆擂团泊,与北京北控挑灯夜战。此役对于松江可谓意义非凡,这是权健入主俱乐部后的首场比赛,全队上下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新东家送上一份大礼,同时也为下半赛季开个好头。

权健火速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这让松江球员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其实从本周开始,球员们的训练激情就在持续上升,人仰马翻的场面屡屡出现,不难看出,大家都憋足了劲头,每个人都对比赛充满了渴望,期待用行动来为自己争得一个位置。目前,除去张诚有伤在身,其他球员皆可出战,这也是松江本赛季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

在这其中,李星灿无疑是最为积极的一个,上轮由于禁赛,他错过了与阿尔滨的那场恶战,此番面对北控,作为一名天津本土娃娃,求战欲望可想而知。“打北京,任何时候都不需要动员。”谈到比赛,李星灿干脆利落。

此外,本场的另一看点就是,托米奇将要率领松江迎战旧主。自北控收购八喜之后,本有合同在身的托米奇就被新东家提前扫地出门,此番面对自己的继任者斯塔诺,托米奇自然不想在老朋友面前输掉面子。从整个备战过程来看,托米奇已经对比赛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种局面都提前做出了备案,可谓是细致入微。对于北控这个对手,托米奇坦言,“我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很多球员都曾经与我一起工作过,当然,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带领松江击败他们。”说到这番话时,托米奇的眼神中划过一丝杀气,克罗地亚人的好胜心在那一刻显露无遗。

本场比赛,北控那边还有两位天津足球的故人,那就是利马瓦伦西亚。首回合较量,正是利马的闪电进球为北控奠定了胜局。因此,松江想要拿下对手,对这两个人一定要严加看管。

目前,松江依旧身处保级军团之中,为了能够尽快上岸,俱乐部已经开出了史上最高的赢球奖金,以此来激励小伙子们。俗话讲,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无疑会给整支球队注入了更大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球迷亲临现场,俱乐部决定本场将向广大球迷免费开放,与此同时,团泊足球场周边停车场也将免费提供给球迷。本报记者 陈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