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1年千万签国王 超级控卫驾到考神还走?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YAHOO体育的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国王和拉简-朗多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1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一名超级控卫驾临,德马库斯-考辛斯还会走么?

    朗多1年千万签国王 超级控卫驾到考神还走?

    朗多(微博)即将同国王签约

    朗多之所以愿意加盟国王,主要是因为好友鲁迪-盖伊的极力邀请。朗多在和国王达成意向的过程中,要求国王签下一名投手。国王用3年19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马刺总冠军成员马科-贝里内利。

    朗多之所以愿意和国王签订一份1年短合同,原因主要是两个。一个是朗多2014-15赛季没有证明自己,没有打出身价;二是NBA在2016-17赛季实行新工资帽,朗多如果下赛季爆发,他将重获顶薪机会。现在问题是,朗多的传球能否让考辛斯满意,是否能留住考辛斯?

    朗多今年29岁,身高6尺1寸(185厘米),司职控球后卫。朗多2006年被太阳首轮21顺位选中,随即被送到凯尔特人。朗多在凯尔特人成长为超级控卫,2007-08赛季跟随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赢得总冠军。

    从2009-10赛季开始,朗多连续4次入选全明星,逐渐取代皮尔斯等人,成为凯尔特人的领袖。从2010-11赛季开始,朗多连续3个赛季助攻上双,其中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两个赛季成为联盟助攻王。

    朗多在凯尔特人期间,2次进入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北京时间2013年1月28日,在凯尔特人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前,朗多突然宣布缺阵,原因是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2012-13赛季提前报销。

    2013-14赛季,朗多复出,投篮命中率骤降,从2012-13赛季的48.4%降到40.3%,但组织功力还在,他场均送出9.8次助攻。2014-15赛季,因为凯尔特人重建,无意和朗多续约。朗多自己也不想浪费时间,有意加盟一支总冠军球队。

    在这个背景下,朗多被交易到小牛。朗多加盟小牛过后,无法真正融入里克-卡莱尔的进攻体系,也没有获得足够的控球权和战术指挥权。在对阵火箭的季后赛首轮中,朗多只打了2场,出现消极罢工现象,和小牛上下彻底闹翻,被雪藏,缺席最后3场比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