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球少年伦敦行 与切尔西巨星们切磋球技

中国足球少年伦敦行 与切尔西巨星们切磋球技

足球少年与切赫合影

中国足球少年伦敦行 与切尔西巨星们切磋球技

与切尔西(数据)众多球星互动

能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这是所有人都极为艳羡的机会。今年,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送走了切赫,迎来了鲁本,因此能同时与这两位巨星亲密接触,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却让不少孩子实现了这个愿望。

5月,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迎来了中国的4位足球少年,他们与8位分别来自哥伦比亚与泰国的小朋友如愿直达伦敦,与这些切尔西巨星同场“切磋”球技,同时还在斯坦福桥见证了切尔西的英超夺冠。

亲历斯坦福桥的夺冠狂欢!训练场与切赫、鲁本等巨星的亲密接触——这些都让孩子们倍感兴奋。而切尔西队的38块草坪训练场地,让孩子们更是惊艳到无法自抑。陪孩子一起来到伦敦的西安刘弈斯的父亲,似乎也有点不知该如何形容对这些世界最顶级场地的惊讶,只是用“震惊震撼!不可思议!”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此外,小球员们还在科本训练场接受英式的足球训练,在百年历史的球场观看比赛,欣赏闻名世界的风景,参观记录切尔西百年发展的博物馆,在“魔法学院”用晚餐……五天的行程不长,却让小球员们充实又欢乐,收获颇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