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门可以!不要踢到脸! 中超最帅门神何日回归

射门可以!不要踢到脸! 中超最帅门神何日回归

杨旭(微博)数据)

昨天,杨旭发布的一条消息让人们再次想起了如今申花替补席上的那个“门线男神”耿晓峰(微博 数据) ,在杨旭转发的耿晓峰扑救集锦中,杨旭幽默的调侃道,“颜值高,大长腿,还这么厉害,还让不让我们这样的球员活了!”实在是有一种“羡慕嫉妒恨”的味道。

射门可以!不要踢到脸! 中超最帅门神何日回归

耿晓峰已结婚

论颜值,192cm的身高搭配完美的外形和男模的身材,人称“耿富帅”的耿晓峰绝对堪称中超最帅的男神门将。若论能力,耿晓峰曾先后成为鲁能和申花的一号门将,一度在2012年和2013年入选国足,成为主力国门,绝对是中国一流的门将。

不过令无数女球迷心碎地是,耿晓峰已经于去年年底在海南与妻子完婚。耿晓峰女友是一名时尚设计师兼模特,两个人郎才女貌,令人羡慕。

但是如今的耿晓峰在申花遭遇了职业生涯的坎坷,他目前担任“大牛”邱盛炯 的替补。在0-5惨败给上港后,他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丢掉五球似乎成为耿晓峰的心魔,在2013年1-5输给泰国的那场比赛中,耿晓峰也是主力门将,他自那之后也再没有进入国足。当然,耿晓峰在这两场比赛中虽然表现不佳,但并不能否认他的能力,因为职业球员不可避免会遇到状态糟糕的时候,只不过位置的特殊性决定了他们的错误往往更加直观,更加致命。相信这位男神门将有朝一日会再次站在门线前,重现巅峰。

射门可以!不要踢到脸! 中超最帅门神何日回归

那些男神们

当然,如果说耿晓峰是男神,那么曾诚(微博 数据)颜骏凌 杨智 、顾超(微博) 数据)的球迷一定不答应了。不过在这个男神们集体守护门线的时代,我们只想说一句,射门可以,不要伤到脸!(微信公共号:中超社区 微信号:cslne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