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差钱!曝土超豪门有意埃神 欲购接班登巴巴

[摘要]在接连卖掉登巴巴和安提克后,贝西克塔斯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前锋,钱对这家土超豪门来说并非难题,因为他们已经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通过卖人收入了1800万欧元。

曝土超豪门有意埃神 开价500万欧接班登巴巴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在将塞内加尔射手登巴巴以1300万欧元的高价卖给上海申花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正在寻找新的前锋。北京时间7月2日,据“ulkehaber”、“canlihaber”等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报道,贝西克塔斯中意的人选不是别人,正是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这也是上赛季贝西克塔斯对埃尔克森表示兴趣后,第二次向这位巴西射手示好。

登巴巴转会到申花后,贝西克塔斯主席奥尔曼曾向媒体表示说“我想从中国引进一名球员”,而根据土耳其媒体的层层挖掘,奥尔曼在中国的“猎物”就是埃尔克森。土耳其媒体“ulkehaber”称,贝西克塔斯主教练居内什对埃尔克森也非常欣赏,因此恒大射手现在是贝西克塔斯候选名单上的热门人物。

“ulkehaber”认为,贝西克塔斯可以用大约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埃尔克森,也可以选择先租后买的方式;该媒体还提到,埃尔克森在恒大的两年半时间里打进了72个球,显然对他的效率非常满意。

在接连卖掉登巴巴和安提克后,贝西克塔斯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前锋,钱对这家土超豪门来说并非难题,因为他们已经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通过卖人收入了180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真的能以500万欧元买下埃尔克森,对贝西克塔斯来说也并非难事。

实际上,贝西克塔斯与埃尔克森还算是“老相识”,去年夏天贝西克塔斯就曾公开向埃尔克森发出邀请,最终因为恒大拒绝出售埃尔克森而最终作罢。本赛季,虽然与埃尔克森相关的转会传闻很少,但他的状态也不像两年前那么出色,对于恒大来说,是否愿意在这个时候为埃尔克森的转会开绿灯、将其出售套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亚鲁哥路)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