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友称李铁有望重回恒大 双方就续约仍在磋商

[摘要]在李铁辞去助理教练的职务后,恒大并未通过任何的官方渠道发布或者谈判有关李铁离任一事。据李铁好友透露,目前恒大正在积极与李铁磋商,希望能够说服李铁重返恒大。

好友称李铁有望重回恒大 双方就续约仍在磋商

李铁(微博)日前向恒大提出辞职

    < >

    腾讯体育7月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恒大新援保利尼奥的体检结果正式出炉,巴西人的各项身体指标一切正常。而随着爱将的顺利加盟,恒大新帅斯科拉(微博)里的工作也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不过,保利尼奥的加盟并不意味着恒大的利好就此结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早前向俱乐部主动请辞的助教李铁,将会于近日重新返回球队任教。

    众所周知,在恒大与北京国安一战结束后,李铁当晚便向主帅斯科拉里和俱乐部提出了辞呈。次日一早,李铁便乘坐早班飞机从广州回到了沈阳。在离开恒大的这段日子里,李铁将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了自己运营的足球项目之中。对于志存高远,日后希望出任国足主帅的李铁来说,之所以选择离开恒大,主要原因还是考虑到个人发展空间受限,而恒大方面也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培养方向。

    在为恒大效力的三年零一个月中,任劳任怨的李铁深受教练组同事、球员、球队工作人员和球迷们的爱戴。作为一个无时无刻不怀揣着足球梦的足球人来说,李铁也很明确自己在恒大的每一天每一秒应该做些什么。在恒大任教期间,李铁坚持每天都写训练日志,记录自己的训练心得,并利用各种可能的讨教机会向世界名帅里皮(微博)进行学习。

    对于能操英语和葡萄牙语的李铁来说,在新帅斯科拉里上任之后无疑更应得到重用。从斯帅上任带队指挥的两场联赛来看,李铁显然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能在比赛中第一时间直接将主教练的意图传递给场上队员。

    在李铁离任的问题,主帅斯科拉里在恒大与石家庄赛前发布会上也提到,自己十分清楚李铁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并一度对其进行了挽留,但最终做出决定的还是李铁和俱乐部。在李铁辞去助理教练的职务之后,恒大并未通过任何的官方渠道发布有关李铁离任一事。据李铁的好友透露,目前恒大正在积极与李铁进行磋商,希望能够说服李铁重返恒大,为俱乐部和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双方目前还未就相关的续约事宜完全达成一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李铁很可能在近日回到广州,回到恒大,继续在斯科拉里身边辅佐这位前世界杯冠军名帅。而对于重返恒大一事,李铁的好友也未最终给出肯定性的答案,“回来和不回来都有可能,而且两种选择都是合理的。”现在,能够最终决定自己去向的只有李铁本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