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名记曝中超相中罗马飞翼 身价超1800万欧元

[摘要]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称,有来自中超的俱乐部对夸西-热尔维尼奥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与此同时,敦比亚与中超的纠葛也没有结束,两个科特迪瓦人或将在这个夏天联手登陆中超。

意名记曝中超相中罗马飞翼 身价超1800万欧元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中超的夏季转会期总是不乏大牌。赛杜-敦比亚的传闻刚过去不久,又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著名球星登上了中超转会的“绯闻”名单。北京时间7月1日,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称,有来自中超的俱乐部对科特迪瓦国脚、罗马队边锋夸西-热尔维尼奥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与此同时,敦比亚与中超的纠葛也没有结束,两个科特迪瓦人或将在这个夏天联手登陆中超。

此前,热尔维尼奥并未和中超球队产生联系,他之前一直在与西亚球队阿尔-贾吉拉谈判,媒体也普遍认为他将前往西亚淘金。然而就在近日,双方的谈判却突然宣告破裂,根据阿尔-贾吉拉方面的消息,热尔维尼奥在谈判中“狮子大开口”,索要高额年薪、直升飞机甚至是私人海滩,令阿尔-贾吉拉感到非常“恶心”。

不过,也有消息称,这只不过是阿尔-贾吉拉因为谈判失败而给自己找的借口,并且热尔维尼奥本人也并不愿意前往西亚。而恰好在此时,来自中超的俱乐部向热尔维尼奥抛出了橄榄枝,他甚至有望和罗马队友敦比亚一同前往中国。考虑到罗马目前迫切希望出售热尔维尼奥,因此仅仅需要12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这名边路好手,这对目前的中超土豪们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热尔维尼奥出生于1987年5月27日,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锋位置的角色。在其巅峰时期,热尔维尼奥凭借飞快的速度和精湛的盘带技艺享誉欧洲,在法甲里尔效力期间,他成为了整个法国最好的边锋。在此后的职业生涯中,热尔维尼奥先后转战阿森纳(数据 )和罗马两大劲旅。

上赛季,热尔维尼奥为罗马出场34次,贡献7球6助攻。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评估中,热尔维尼奥的身价高达1850万欧元。(亚鲁哥路)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