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汇总:湖人考虑续约希尔 小牛骑士抢黑贝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NBA自由人市场开启,各种消息风起云涌,以下是各路流言汇总:

    篮网亿元合同锁两将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篮网和球队自由球员布鲁克-洛佩兹、赛迪斯-杨续约谈判顺利,双方取得实质性进展。篮网为洛佩兹开出了大约3年6000万美元肥约,为杨开出了4年5000万美元合同,用1.1亿美元留下两员大将。

    小牛三路出击欲抢黑贝

    自由人市场开启后,小牛立马行动起来,他们是第一个和德安德鲁-乔丹会面的球队。按照小乔丹的计划,他要从明天才开始和各支球队会面,小牛主动找上门,打乱了小乔丹的计划。

    除此之外,小牛还和韦斯利-马修斯、帕特里克-贝弗利进行了会面。贝弗利和前火箭球员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关系不错,帕森斯一直在试图挖角贝弗利。火箭、骑士也和贝弗利进行了接触。火箭可以匹配黑贝所有合同。

    朗多(微博)国王众星眉来眼去

    因为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闹翻,拉简-朗多在对阵火箭的季后赛首轮中被雪藏,他2015年夏天铁定离开小牛。朗多现在正频繁接触国王球员,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进行了会面,和好友鲁迪-盖伊进行了交流。外界认为,朗多是最合适现在国王的控球后卫。

    尼克斯和门罗会面

    尼克斯2015年夏天拥有大量薪金空间,但对朗多等人没有兴趣,他们的目标是格雷格-门罗。现在尼克斯已经和门罗进行了会面,双方正在华盛顿进行磋商。根据之前的消息,门罗和自由球员阿隆-阿弗拉罗都愿意加盟尼克斯,特别是门罗和尼克斯只差签约。

    活塞欲抢马刺总冠军功臣

    因为续约科怀-莱昂纳德和追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可能不会留下总冠军功臣丹尼-格林(微博)。活塞目前已经和格林进行了接触,希望得到这名三分能力和防守出色的球员。活塞的问题是,他们同位置上已经有了签下肥约的乔迪-米克斯。

    湖人打算续约希尔

    湖人没有执行乔丹-希尔的球队选项,让他成为自由球员。但据《洛杉矶每日新闻》马克-米蒂纳报道,如果湖人签约不顺利的话,他们会考虑续约希尔。根据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之前的报道,湖人正在清理薪金空间,同时追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德安德鲁-乔丹。(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