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詹姆斯打球风格更像我 而非乔丹魔术师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的技术特点一直被拿来和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做比较,而前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则认为詹姆斯更像他,他就是詹姆斯的原型版本。

    皮蓬:詹姆斯打球风格更像我 而非乔丹魔术师

    皮蓬和詹姆斯球风相似?

    “在勒布朗-詹姆斯出现之前,我就是当时联盟的勒布朗-詹姆斯。”皮蓬说道。

    皮蓬今年50岁,身高2米01的他最擅长打的就是组织小前锋的位置,而且总是盯防对方的头号外线球员。由于大部分时间与乔丹是队友,因此皮蓬的光芒总是被这位史上最伟大巨星所掩盖,但如果没有他,公牛绝对不可能6夺总冠军。

    “我可不是一个泛泛之辈,但说起詹姆斯的比赛风格时,我总是被遗忘。”皮蓬为自己打抱不平。詹姆斯曾经说过,在他的成长过程中经常看皮蓬的比赛,并且把皮蓬的风格结合到自己的比赛中。尽管如此,基本上没什么人把皮蓬和詹姆斯联系到一起。

    “人们总是把詹姆斯和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做对比,比如乔丹和魔术师,但他与我更接近。”皮蓬说道,“别人这么说似乎都习以为常,不过当你看他和我的比赛就知道,你会发现我们之间的很多相似点。”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