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组豪华游说团劝阿德加盟 邓肯将继续征战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Yahoo》的记者斯皮尔斯在推特中透露,马刺将组建豪华游说团前往洛杉矶,试图劝说阿德加盟圣城。这个游说团由波波维奇领衔,邓肯与帕克(微博)都将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这意味着邓肯下赛季将肯定继续征战。

    马刺组豪华游说团劝阿德加盟 邓肯将继续征战

    邓肯将招募阿德加盟马刺

    《体育画报》的记者曼尼克斯便直言,邓肯加入游说团,等同于石佛新赛季将留守球队。同时这也给阿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毕竟只有在拥有邓肯的情况下,马刺才算是具备争冠的实力。一旦作为球队领袖的邓肯宣告退役,那么马刺势必将进入重建模式。

    目前市场上争夺阿尔德里奇的球队为数不少,而斯皮尔斯随后透露,阿德将按照先后顺序,分别与湖人火箭、马刺、太阳小牛猛龙以及尼克斯的代表先后会面。至于开拓者,球队已经提供了一份报价,因此阿德也不必与母队进行第二次会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