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加盟前通过埃神了解恒大 2周内首秀

保利尼奥:加盟前通过埃神了解恒大 2周内首秀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加盟广州恒大后,在巴西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这位巴西中场日前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电视台的专访,这也是他加盟恒大后首次发声,他表示在加盟恒大前曾向埃尔克森了解情况,并希望在两周内上演恒大首秀。

保利尼奥将身披恒大48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届时将召开新援见面会。对于这段新的征程,他已经迫不及待想为恒大出战了:“来广州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保证最多只需等待两周的时间(就能出场)。我已经准备好了,迫不及待想上演我在中国的首秀。”保利尼奥加盟恒大后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和调整,参加本周末与力帆的比赛恐怕不太现实,下周与亚泰的比赛最有可能成为“暴力鸟”的恒大首秀。

保利尼奥透露,在决定加盟恒大之前,他曾通过同胞埃尔克森打听广州和恒大的情况:“我和埃尔克森聊了很多,关于这座城市的一些基本情况。我们离开巴西去海外踢球必须了解一些事情,尤其是当我们外出训练或者比赛的时候,家人的生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保利尼奥最后表示,他是在签约后才给斯科拉里打了电话:“我在签约之后才和斯科拉里进行了交流。他反馈给我的所有信息都是积极的,我非常放心,也非常有信心,现在我要更充分地准备这次新的挑战。”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