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邓肯不退役再战1季 降薪助马刺追阿德留FMVP

    < >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马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输给快船之后,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的未来便成为未知数,他们是否会退役,他们是否还会留在马刺?一连串的问号出现在马刺球迷的脑海之中。而据ESPN报道,邓肯将会留在马刺再战一个赛季,而他也会大度的选择降薪,帮助马刺在自由市场上追求阿尔德里奇并留下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莱昂纳德。

    曝邓肯不退役再战1季 降薪助马刺追阿德留FMVP

    邓肯或再打一季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马刺至少相信邓肯会在下个赛季继续征战,而且“石佛”还会选择降薪续约,以便马刺留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求阿尔德里奇。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刺是希望将邓肯和吉诺比利同时留在球队之中的,不过前提是让球队留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续约莱昂纳德并追求阿尔德里奇。

    开拓者方面虽然并没有放弃留下阿德的希望,总经理昨日还出面解释称阿德离队是一则假消息,但球队内部很清楚已经很难再留下阿德,尤其是在交易走巴图姆并换来梅森-普拉姆利等新星后,开拓者已经逐渐的开始重建,而渴望总冠军的阿德当然没有时间等待。在这场阿德争夺战中,马刺力压小牛湖人等队处于领跑位置,而邓肯在准备开启职业生涯第19赛季之时,还不忘降薪帮助球队,实在令人敬佩。

    马刺今夏注定非常忙碌,因为除了要追求阿德之外,他们还要专注续约莱昂纳德,后者今夏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马刺不给予顶薪合同的话,也很难将FMVP留在队中。此外马刺还要考虑是否要续约丹尼-格林(微博)贝里内利,当然在马刺搞定邓肯和吉诺比利的续约事宜之前,格林和贝里内利还需要等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