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伤病毁掉的五大天才 杜兰特科比都难逃一劫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伤病猛于虎也,这五个大字,触目惊心。而令人无奈的是,偏偏这五个大字人人平等,一视同仁,无论你是超级大牌,还是群众演员,一旦伤病袭来,都只有乖乖站好,一旁看戏的份。而在本赛季,被伤病毁掉的天才数不胜数,从科比杜兰特,从波什(微博)到乐福(微博) ,令人扼腕不已。

    被伤病毁掉的五大天才第五位 克里斯·波什

    由于风格打法偏软,波什一直以来都被人诟病,进而还被戏称为“波一板”,不过无论如何,波什都是顶薪球员,身为热火的核心之一,他的作用举足轻重。然而由于肺血栓的缘故,波什最终被击倒,由此赛季报销。而随之而来的连锁反应便是,乍看之下阵容豪华的热火,最终竟无缘季后赛。

    被伤病毁掉的五大天才第四位 凯文·乐福

    骑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球队本以为挑选凯尔特人可以捏到软柿子,不料绿衫军却异常凶狠,在总比分0-3落后,处于被淘汰的边缘时,奥利尼克在一次争抢过程中掰断了乐福的臂膀,导致后者就此赛季报销。对于骑士来说,乐福的受伤导致欧文的负担加重,进而令欧文在总决赛开打时不堪重负,也因膝伤赛季报销。最终詹姆斯孤军奋战难回天,骑士无奈失冠。

    被伤病毁掉的五大天才第三位 凯文·杜兰特

    在先前的几个赛季,杜兰特一直以铁人的形象出现,极少缺席比赛,然而在本赛季,阿杜也难逃伤病魔咒,本赛季他总共只为雷霆征战27场比赛。其实早在去年夏天,杜兰特便因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进行手术,并休养数周。然而在复出后却发现,这次手术并不成功,导致杜兰特右脚频繁疼痛,最终伤情不断恶化,导致赛季彻底报销。雷霆在失去核心的情况下,常规赛最后一轮被鹈鹕反超,无缘季后赛。

    被伤病毁掉的五大天才第二位 保罗·乔治

    可能是本赛季报销的巨星里,最莫名其妙的一位。本想为国争光,却在一次队内热身赛上篮时断腿,当时的场景令人触目惊心,简直无法直视。尽管在赛季收官阶段乔治火线复出,然而步行者仍没有借此杀入季后赛。对于乔治以及他的伙伴们来说,只好重振旗鼓,争取下赛季卷土重来。

    被伤病毁掉的五大天才第一位 科比·布莱恩特

    老大老矣,尚能饭否?本赛季开打前,所有人都带着这样一个疑问,以复杂的心情凝望着科比。结果老飞侠只坚持了35场比赛,便因右肩伤势不得不进行手术,进而导致赛季报销。这已经是科比连续三个赛季经历重大伤病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科比的身体状况也是每况愈下。而令科比球迷们感到黯然的是,飞侠已经公开宣布:下赛季将是自己在联盟里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enyu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