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穆迪埃:爱中国的一切 CBA帮助大胜过NCAA

    < >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首席记者/段冉) 2015年选秀大会,丹佛掘金用7号签摘下伊曼纽尔-穆迪埃。上个赛季,穆迪埃效力于CBA广东宏远队,尽管仅仅打了10场比赛就脚踝扭伤,直到总决赛第3战才复出,但他在总共出场的12场比赛中,穆迪埃场均贡献18分6.3篮板5助攻和1.6抢断,被众多中国球迷关注并喜爱。

    选秀之前,美国媒体曾认为CBA的履历会影响穆迪埃的选秀顺位,但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中,穆迪埃认为CBA比NCAA更好,对他帮助更多大。他告诉腾讯体育,自己爱中国的一切,并且期待尽快来中国与球迷交流。

    专访穆迪埃:爱中国的一切 CBA帮助大胜过NCAA

    腾讯体育:你被称为是“中国制造”先生,你对此怎么看?

    穆迪埃:我爱中国,喜欢中国的一切,喜欢中国球迷的热情,杜锋(微博)教练很好,给了我在广东打球的机会。还有朱芳雨,很好的队友。

    腾讯体育:你觉得在中国的打球的经历对你的人生有影响吗?

    穆迪埃:这份经历让我变得更加专业,对我未来的人生很有帮助。

    腾讯体育:你觉得CBA怎么样?你在那待了一年,你觉得那怎么样?

    穆迪埃:比大学联赛好,我的选择是正确的。球员们很强壮,身体素质很好,为我进入NBA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腾讯体育:你汉语还记得多少?

    穆迪埃:我记得你好,谢谢,就这些了。

    腾讯体育:掘金是个更注重进攻的球队,你觉得自己能融入其中吗?

    穆迪埃:我自己也是偏进攻的球员,所以我觉得肯定会融合得很好的。

    腾讯体育:你觉得掘金怎么样?对他们下一个赛季有什么展望?能进到季后赛吗?

    穆迪埃:当然有机会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我们也会尽可能多得去赢球。

    腾讯体育:最后,你能对中国的球迷们说点什么吗?你中国球迷很多。

    穆迪埃:他们能听到我?中国的球迷们,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很快会回去看大家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