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示好森林狼 称若能加盟将是一种荣誉

    < >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5年NBA选秀大会一触即发,“准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今日接受采访时主动向森林狼示好,称若能为森林狼效力将是一种荣誉。

    准状元示好森林狼 称若能加盟将是一种荣誉

    “准状元”唐斯向森林狼示好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野兽唐斯只接受了森林狼方面的试训,而森林狼也疑似已经给予唐斯状元保证,尽管双方一直否认,但唐斯已经几乎锁定了状元签。即便如此,唐斯也坦言自己非常紧张。

    “我没有获得任何保证,”唐斯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也感觉压力很大,最大的压力来自于选秀,这里不再是大学联赛,大学里是没有转会的,而在NBA交易流言此起彼伏。”

    森林狼目前拥有一大批青年才俊,拥有着过去两年的状元狼维金斯和本内特,拥有才华横溢的控卫卢比奥和内线杀器迪恩,此外他们还有老将加内特(微博)作为年轻球员的导师和楷模,因此唐斯非常愿意以状元郎的身份加盟森林狼,“如果我能被森林狼选中,那将是一种荣耀和特权。”

    在森林狼历史上,曾涌现出加内特和乐福(微博) 两大内线悍将,唐斯表示自己和两大森林狼前辈有些许的相似,“我想我和他们都有一些相似,他们已经在明尼苏达展示过自己的进攻是多么有效率,而现在我要试图创造属于自己的标签。”此外唐斯表示自己很喜欢明尼苏达这座城市,并表示非常感激过往篮球经历,尤其是在肯塔基大学时获得了充分证明自己的机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