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欲留下两位边缘球员 致力保持阵容活力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尽管“至尊宝”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和KJ-迈克丹尼尔斯在他们的新秀赛季都没有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但是火箭队还是想留下这两位外线球员,因为他们渴望保持阵容的年轻和运动能力。

    曝火箭欲留下两位边缘球员 致力保持阵容活力

    火箭表示想留下两位球员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帕帕尼古拉乌仅仅打了一半多一点的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18.5分钟。迈克丹尼尔斯在76人队的时候还能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可是来到火箭队之后就没有怎么出过场,而且他在常规赛收官战中还出现肘部骨折。

    火箭队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季后赛中他们并没有给迈克丹尼尔斯出场时间,帕帕尼古拉乌总共也才打了21分钟。然而当看到联盟中那些顶级球队都在想方设法补充阵容,并通过提拔年轻球员来保持队伍的活力和运动能力的时候,火箭队也有了希望同时留下帕帕尼古拉乌和迈克丹尼尔斯的想法。

    作为2014年次轮总第32顺位新秀,迈克丹尼尔斯当初与76人队签约时只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所以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队希望能够与迈克丹尼尔斯续约,同时也希望留下帕帕尼古拉乌。

    之前有消息称火箭队将执行帕帕尼古拉乌下赛季合同中的球队选项,不过火箭队篮球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格尔森-罗萨斯表示还未做出这方面的决定,他们也可能让帕帕尼古拉乌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双方再签新的合同。不管怎么说,火箭队是可能会留下帕帕尼古拉乌和迈克丹尼尔斯的。

    对于迈克丹尼尔斯来说,他在今年夏天应该不会得到很多其他球队开出的报价合同,而且金额也不会让火箭队难以做出匹配的决定。至于帕帕尼古拉乌,火箭队很有可能执行他的合同选项,然后让他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当然,今年夏天火箭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补强控球后卫位置,当然增加前场的深度也非常重要。如果帕帕尼古拉乌和迈克丹尼尔斯在下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显然是建立三分体系的最快方法,而且他们也在寻找更多的射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