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美国擒哥伦比亚 八强战中国

女足世界杯综述:美国擒哥伦比亚 八强战中国

美国队进8强 1/4决赛迎战中国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队以2-1逆转挪威队顺利闯入八强。6月28日7时30分,1/4决赛,英格兰队将迎战东道主加拿大队。美国队以2-0轻取哥伦比亚队,6月27日7时30分将在1/4决赛迎战中国队。

美国2-0哥伦比亚

美国队顺利淘汰哥伦比亚队挺进八强,1/4决赛将迎战中国队。

第47分钟拉皮诺中场输送长传球,摩根形成单刀球,出击的门将佩雷斯在大禁区线上将摩根放倒,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她逐出场外,这也令哥伦比亚队仅剩下10人迎战,哥伦比亚派遣替补门将卡斯塔诺上场,美国队获得点球,但瓦姆巴赫却将点球踢飞。

第63分钟美国队利用角球制造威胁,多次利用传递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制造威胁,克列格输送威胁直塞球,摩根小角度抽射,哥伦比亚门将碰到皮球,却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美国队取得1-0领先。

第65分钟美国队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克林根堡输送挑传球,拉皮诺带球杀入禁区,安吉拉将她放倒,主裁向安吉拉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给美国队点球,洛伊德操刀主罚命中,美国队取得2-0领先。

挪威1-2英格兰(微博)

英格兰队以2-1的比分逆转挪威挺进八强,1/4决赛将面对东道主加拿大队。

第54分钟挪威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的前点,古尔布兰德森抢到落点头槌攻门,皮球砸在球门的横梁上,随后弹入了球门,挪威队首开纪录取得1-0领先。

第61分钟英格兰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后点,抢点的霍顿力压两名防守球员将球顶入,英格兰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第76分钟英格兰队前场连续一脚传递制造威胁,泰勒在同队友2过1配合后,将球分给插上的露西,露西禁区外远射打了一脚精彩的弧线球,挪威队门将虽然扑到了一下皮球,却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英格兰以2-1逆转。最终英格兰保住胜果,以2-1胜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