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希尔回应离队:我和申花有合同 随队去南京

卡希尔回应离队:我和申花有合同 随队去南京

卡希尔不理会离队传闻

    < >

    今天一早,绿地申花乘坐高铁前往南京,准备与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比赛。陷入离队传闻的卡希尔也随队前往南京备战。昨天,卡希尔参加了“New Balance进军中国足坛”的发布会。对于离队传闻,卡希尔表示不知情,他还表示,自己与俱乐部是一年的合同,来到上海才4个月,合同期还有七八个月。

    上周末,卡希尔穿着New Balance新款球靴,为申花队打入关键一球,赛后卡希尔激动得把球靴球衣扔向了看台上的球迷。

    记者:上场赛后,你把球靴扔上了看台,有消息说你即将离队,是真的吗?

    卡希尔:把球靴扔给球迷,以前我在埃弗顿效力时也做过。至于含义,那是媒体写的。

    记者:怎么看待有关你的传言?

    卡希尔: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都是以职业的态度去对待。上一场比赛我也进球了,如果我因为一些传言而态度有所改变,可能我就不能进球了。

    记者:你为申花进了两个球,是队友对你的支持不够吗?

    卡希尔:我是一个职业球员,也打过世界杯,我每次比赛都是为了球队的胜利。进不进球不是关键,关键是能否配合团队把比赛打好。如果我进7个球,而球队输了比赛,那我宁愿不进那么多球。我跟俱乐部签订了一年的合同,现在还有七八个月的时间。我到这里来,不是来做进400球的超级英雄,是来通过努力给大家带来希望的。我已经35岁了,我还在努力,因为我的努力,使大家看到希望。

    记者:与辽宁队的比赛进球后,你没有击打角旗杆庆祝,而是轻吻队徽。

    卡希尔:来申花前,我在埃弗顿呆过,我觉得跟球迷互动非常重要。即便我们输了比赛,球迷在现场哭,还是非常支持我们。我在这里4个月了,我也一直想朝这个方向走,在场上能进多少球是一方面,但我也非常看重现场氛围,互动非常重要。

    记者:看到你的家人都来了。球队去南京,你会带他们去吗?

    卡希尔:不会,我的孩子要在家里接受教育,我觉得教育是第一位。他们可以在电视上看我的比赛。在上海的比赛,他们都会去现场看。

    记者:你跟中国国家队打过比赛,在中超联赛里也踢了一段时间了,对中国足球有什么建议?

    卡希尔:多一点自信,多打比赛,早一点打比赛,从比较小的时候就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