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04:长崎航海主力回归 客场受追捧

周日004 日本乙级联赛

赞岐釜玉海VS长崎航海

2015-06-21 17:00

球场:香川县立丸龟竞技场

天气:23度

赞岐釜玉海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了德岛漩涡,球队近期三场比赛取得了1平2负的不胜战绩,状态较为不济,赞岐釜玉海目前联赛积20分排名第十五位,球队成绩对比之前几个赛季有所改善,赞岐釜玉海本赛季联赛进球数13个,攻击力并不突出,但是球队防线有了很大改观,赞岐釜玉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3胜3平2负,表现尚可。

长崎航海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磐田喜悦,联赛遭遇三连败战绩走势,不过球队近几轮比赛的阵容并不齐整,本场比赛,长崎航海主力射手李勇宰和中场李荣直分别从韩国国家队和朝鲜国家队归来。前者在日前亚预赛出场12分钟,后者登场90分钟。长崎航海目前积28分排名第七位,与升级区有2分差距。长崎航海后卫内泽维奇和中场普拉奇巴特合同期满离队,两人都不是主力,对长崎航海影响不大。

双方近5次交战,赞岐1胜2平2负,进3球,失4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长崎航海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长崎航海反弹持相当的支撑态度,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挫,呈现利好走势倾向,在长崎航海三连败战绩走势背景下,上盘有所顾忌,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4.30-3.25-1.72的赔付指数,平赔指数压低分流平衡筹码态势,上盘有望低调跑出,竞彩本战建议客胜。

赞岐釜玉海预测首发:清水健太、小泽雄希、沼田圭悟、埃弗森、藤井航大、武田有祐、永田亮太、山本翔平、冈村和哉、仲间隼斗、安德里亚

长崎航海预测首发:大久保择生、高杉亮太、刀根亮辅、花井圣、古部健太、黑木圣仁、东浩史、梶川谅太、三鬼海、李荣直、李勇载

(会心一笑)

竞彩周日004:长崎航海主力回归 客场受追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