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恒大球票火爆一票难求! 80块球票炒到200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广州恒大的比赛一触即发,之前鲁能官方已经宣布球票售罄,而有鲁能队员也表示,如此火爆的比赛,只能自掏腰包买票送朋友。

距离鲁能主场与恒大的榜首大战还有四天时间的时候,鲁能方面就已经透露,球票已经全部售罄,希望球迷不要到售票点聚集了。鲁能恒大交手,面对如此关键的比赛,不少媒体记者也表示,仅有的几张球票一周前就被要没了,“这几天看到朋友的电话都不好意思接了”。

记者向一名鲁能球员问球票的时候,这名队员却率先诉苦,“票早就没有了,我之前已经买了几张,现在还想买但是买不到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老球票售票处附近看到,有三两个黄牛贩子还在兜售球票,“80的多少?”“200!”“这么贵?”“明天300也买不到!”(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