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新星:2米13中锋特纳 防守加强版波什?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距离2015年选秀大会仅剩7天时间。在此之前,腾讯体育《选秀新星》栏目每日将介绍一名有潜力的新秀,今日轮到身高达到2米13的中锋特纳

    选秀新星:2米13中锋特纳 防守加强版波什?

    迈尔斯-特纳会被哪队选中呢?

    基本资料

    姓名:迈尔斯-特纳

    出生日期:1996年3月24日

    身高:2米13

    体重:108公斤

    位置:中锋

    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大一)

    出生地:美国

    大学履历

    特纳来自德克萨斯大学,他场均出战22.2分钟,就能够贡献10.1分6.5个篮板和2.6次盖帽。在大学赛场,特纳最大的不足就是缺乏稳定性,他可以在一场比赛中贡献25+10的数据,也常常在比赛中只得个4、5分。

    客观来说,特纳需要变得更加成熟,但在结束大一赛季后,他就宣布参加NBA选秀。尽管如此,凭借出众的天赋,特纳还是能够以一个不错的顺位进入NBA打球。

    球星模板:卡曼

    NBA选秀官网给特纳设定的模板克里斯-卡曼。也有不少选秀专家都认为,特纳上限非常高,他在进攻端擅长中远投,这跟波什(微博)的风格有点像。而在防守端,特纳是比波什更出色的篮筐守护者。

    特纳身高2米13,臂展长达2米24,身体条件相当出色。而且他才19岁,还能够长身体,可以变得更壮。特纳一大特点就是手感柔和,他中远距离的跳投相当不错,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4%。另外,特纳在防守端还是一个非常好盖帽手,他每40分钟能够送出4.7次盖帽。一名身高达到2米13中的内线,拥有这样的投篮和防守能力,这并不多见。

    特纳最大的劣势就是灵活性不足,他跑起来的动作看起来有些僵硬。但特纳毕竟年轻,他可以通过训练来弥补这些不足。此外,特纳在大学遇到强队时,发挥要远低于正常水准,有些“欺软怕硬”。不知道他进入NBA面对更强的对手,能否适应更高级别的比赛强度。

    能力值:94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7分
    身材9分
    防守9分
    力量8分
    速度6分
    跳投9分
    篮板8分
    内线技术7分
    潜力8分
    领袖气质8分
    无形贡献9分
    NBA准备6分
    总评94

    选秀前景:乐透区

    选秀官网预测特纳的顺位大概在第10到第14之间。从分析报告来看,特纳是一名高风险高回报型的新秀,他可能成为防守加强版的波什,也有可能无法适应NBA的节奏。

    特纳或许会在第11顺位被步行者选走。步行者已经有了高个中锋希伯特,但由于球队考虑在新赛季加快比赛节奏,希伯特留队前景并不明。相比希伯特,特纳除了能守护内线,而且投篮能力更出色,这会让他获得不少的上场时间。对于特纳这种尚需雕琢的球员来说,球队如何培养非常关键。

    人物故事:曾率美国U18男篮夺美洲杯

    特纳高中时就吸引了众多球探的注意,他被认为是全美前5的高中生。2014年,特纳还入选了美国U18男篮,率领球队征战18岁以下美洲男篮锦标赛,并获得了冠军奖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