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众将大赞伊戈达拉 库里:他配得起FMVP

    < >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客场105-9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从而以4-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近40年来首次捧起奥布莱恩杯,而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的伊戈达拉力压詹姆斯库里当选FMVP。

    勇士众将大赞伊戈达拉 库里:他配得起FMVP

    伊戈达拉荣膺FMVP

    比赛结束后,NBA官方颁发了总决赛MVP,勇士队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获得殊荣。纵观NBA历史,这是第一位并没有在总决赛比赛中场场首发却最终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也是第一位在常规赛82场比赛始终担当替补却夺得总决赛MVP的球员。

    伊戈达拉夺得FMVP,作为勇士队队友,库里,德拉蒙德-格林等人也是送上了祝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坦言:“伊戈达拉很特殊,就他在攻防两端对比赛的影响来看,他配得上总决赛MVP,他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对于那个家伙怎么说也说不够。”

    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爆发的德拉蒙德-格林也表示:“当球队打得不顺的时候我们都指望伊格达拉来帮助我们,整个系列赛他的表现都相当优秀,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在总决赛中笑到最后的原因。(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