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补强或追35+13妖卫 莫雷两年前就垂涎于他

    < >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虽然本赛季的季后赛,火箭杀入到了西部决赛,但他们在控球后卫上的问题也暴露无遗。今年夏天,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从自由市场上签约,引进一位靠谱的组织后卫是球队补强的重中之重,近日《露天体育看台》的专家诺曼-马多克斯就建议称,火箭或许应该考虑去追本赛季效力于篮网的后卫杰瑞特-杰克

    火箭补强或追35+13妖卫 莫雷两年前就垂涎于他

    火箭补强或追杰克

    今年夏天,贝弗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最终他还是有很大可能重新回到火箭。联盟很多总经理都喜欢贝弗利这样的球员,但如果贝弗利回归,他并不适合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虽然在防守端,这几个赛季贝弗利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他在进攻端的威胁不高,组织传球方面也很难减轻哈登的压力。

    一个很大的疑问是,如果当贝弗利得知自己下赛季的戏份减少之后,他是否还愿意重回休斯顿火箭。在此之前,也有媒体报道称,休赛期中火箭可能会重新选择林书豪(微博),林书豪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但他的防守一直都是个问题。

    相比而言,杰瑞特-杰克将是火箭补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曾获得常规赛MVP荣誉的勇士球星库里曾说过,“我的领袖能力大部分是从谁那里学到的?当杰瑞特-杰克在我们队效力时,他很大程度的影响了我。”

    如果杰克能加盟,火箭将变成一个更有韧性的球队。职业生涯中,杰克从来都不惧怕于任何挑战,在球队处境艰难的时刻,他总是会站出来用言语激励队友。都说组织后卫就是球场上的教练,杰克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

    虽然本赛季的季后赛,火箭最终杀入到了西部决赛,但事实上,麦克海尔对这支球队的掌控力并不算高。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当时的情况下,没有一个执行力很高的控球后卫,去执行麦克海尔的意图。

    本赛季在篮网,杰克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拿下12分4.7次助攻,而在常规赛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曾经单场拿到过35分13次助攻的数据。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杰克场均可以拿下12.3分4.2个篮板4.5次助攻。

    事实上,早在2013年的休赛期时,名宿奥拉朱旺就曾透露,火箭有意去追逐杰克。未来两个赛季,杰克的薪资虽然有630万美元,但到了下个赛季,他的合同是部分保障,所以并不会对火箭产生太大的影响,如果火箭进行交易,琼斯还有帕帕尼古拉乌都有可能成为莫雷手中的筹码。

    虽然最近有消息传出,本赛季在西班牙联赛的鲁尔下赛季有望加盟火箭,但毕竟鲁尔没有在NBA的赛场上证明过自己,能否尽快的融入到这个联盟,尽快适应NBA的节奏都有待观察。相比而言,杰克经验丰富,既可以首发搭档哈登,同时也可以在板凳席上充当第六人的角色,更为重要的是,关键时刻杰克也是一位大心脏球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