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确认单场71分男将入火箭 休城苦等他6年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西班牙记者迈克-马埃斯特雷报道,皇家马德里控卫塞尔吉奥-鲁尔下赛季将铁定离开皇马(数据) ,加盟火箭。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有望和鲁尔达成一份3年1700万到1900万美元的合约,如果鲁尔加盟,休城一号位羸弱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记者确认单场71分男将入火箭 休城苦等他6年

    鲁尔确认下赛季加盟火箭

    鲁尔身高1米91,体重86公斤,本赛季在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鲁尔是一名双能卫,这个赛季在西班牙联赛中,他代表皇家马德里队出战31次,场均出战27.5分钟,可以拿下12分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今年鲁尔已经27岁了,自从2005年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后,鲁尔曾经拿到过2012年西班牙国王杯的MVP,两次西班牙联赛的MVP还有1次西班牙超级杯的MVP。

    鲁尔天赋出众,拥有极强的身体天赋,比赛之中,经常可以上演暴扣。当鲁尔还只有15岁的时候,他就曾在一场青年联赛中爆砍71分,震惊世界。在此之前,很多媒体专家就把鲁尔看作是西班牙历史上运动能力最为出色的控卫,在这一方面,他要比另一位西班牙控卫卢比奥强出不少。

    显然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功之后,鲁尔也希望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闯出一片天地。近日,西班牙记者迈克-马埃斯特雷就在推特上写道,“百分之百,鲁尔将离开皇马加盟火箭。”

    事实上,和格里芬、哈登、库里一样,鲁尔也是2009届的新秀,那年的选秀大会上,鲁尔在第34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随后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了鲁尔的签约权。今年的季后赛中,火箭虽然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但控球后卫上的短板非常明显,而西部豪强林立,几乎所有强队都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控卫,火箭想要走的更远,无疑需要在这个位置上得到升级。

    在本赛季中期的时候,莫雷曾前往西班牙联赛,观看鲁尔的比赛,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如果鲁尔能够签约,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有着重大的意义。之前,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也曾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一直在劝说鲁尔能够加盟,为此他们愿意为这位西班牙控卫开出一份3年1700万到1900万美元左右的合约。

    作为一个双能卫,鲁尔不仅擅长组织,在个人攻击方面同样也是一把好手。如果真如这位西班牙记者所说,下赛季鲁尔加盟火箭,他可以分担哈登身上的一些组织压力,而当哈登下场休息时,鲁尔同样可以挑起火箭后场的得分重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