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主帅:错失关键20分钟 对中国表现不吃惊

腾讯体育6月12日埃德蒙顿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夏伯翰)埃德蒙顿当地时间6月11日,2015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荷兰队最终在补时阶段被王丽(微博)思抓住机会,以0:1输掉比赛。而赛后,荷兰队主帅雷内斯难掩失落,不过今天中国队的表现一点儿也不出乎他的预料之外,他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球队开场20分钟没有利用好机会。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荷兰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尤其是看了第一场跟新西兰的比赛。然而今天比赛一开场中国女足就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整场比赛的控球率中国远远领先,达到了60%。而赛后,荷兰队主帅雷内斯也说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错过了最好的控制比赛的时间:“如果看开场我们一开始显然做得很好。但是在大概15-20分钟之后,比赛开始对我们形势逆转,我们同中国队的差距变得很大,尤其是在中场,我们没有把握机会,中国队在中场占据了主导。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谈了应该加强配合,下半场我们努力占据更多的主动,但是在最后一刻中国队射门成功,我们还是输了比赛。”雷内斯说下半场原本球队有一段时间开始控制比赛,但是很快就没能保持这样的局面,最后还是出现了问题,而中国队的表现一直有条不紊,组织有序。

跟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好,令所有人都眼前一亮。而荷兰队是否也是因为没有做好准备,才导致今天的比赛局面如此被动?雷内斯则说,她们并没有对于中国队的表现感到意外:“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中国队,她们没有让我们吃惊,几乎跟我们预计的一样。正如我所说的,她们能够发挥的机会很多,而且她们抓住了机会,而且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艰难。”

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荷兰队的队员都很伤心,还有人落下泪水,不过雷内斯说自己可不想把注意力放在某一个人的情绪上面,因为现在她们是一个团队在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