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射手排名恒大高拉特高居第2 连续3期上榜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近日公布了截止到5月底的世界射手排行榜,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以8粒国际赛事进球位列第2位,这已经是今年来高拉特连续第3次上榜,上一期的排名,高拉特以6球并列排在第4位。

世界射手排名恒大高拉特高居第2 连续3期上榜

本期的IFFHS射手榜名单一共有31名球员入围,效力于迪拜阿赫利的艾哈迈德-哈利勒以9个进球高居第1位,其中为俱乐部打入5球,在国家队收获了4球。包括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在内,一共有3名球员以8粒入球并列排在第2位。

不过IFFHS并没有公布31名球员的具体名单,上一期的射手排行榜,来自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球员杨旭(微博)数据)也是上榜,不过当时IFFHS统计的他的国际比赛进球数仅为4粒(亚冠3粒,国家队1粒),实际上,杨旭今年在亚冠赛场收获了6球,国家队比赛有1球入账,按照总共7球的统计,本期的排行榜,杨旭也应该上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