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间歇期苦练体能 吕伟确定停赛烈鸟未续约

6月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大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由于正值联赛间歇期,泰达队的主帅阿里汉并没有带队训练,全队在王霄和刘学宇两位教练的带领下训练。

王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以身体恢复、体能储备为主要任务,前几天调整放松,做一些耐力、速度的练习,为下一阶段联赛进行一个好的身体储备。”

说起下场与北京国安队的焦点战役,王霄认为:“间歇期只有两周,时间相对不长,我们首先要对前一阶段联赛进行总结,从下周开始进行备战国安队的针对性训练。”

大家关心的泰达中场核心烈鸟的续约问题目前尚无进展,烈鸟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透露,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和他展开续约谈判,“在这个城市踢球两年了,我非常希望留在这里,不过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和我谈续约。”

如果烈鸟无法续约,他将在六月底结束与泰达队的合同,而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将成为烈鸟的告别战,对此,他告诉记者:“不管我是否续约,都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不辜负天津球迷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

如果烈鸟离开,天津泰达队必须引进更加强大的外援,才能保证球队实力不被削弱,对此,王霄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有了目标,但是现在转会形式不太乐观,球员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为我们增加了困难。”

小将 吕伟的停赛也备受关注,王霄对记者表示:“尽管俱乐部对吕伟的红牌进行了申诉,但是足协并没有受理。”也就是说,吕伟将铁定缺席与国安队的比赛,王霄告诉记者:“吕伟在联赛准备期就一直与卢卡斯搭档打主力中后卫,所以在联赛上的表现出色也在意料之中,他的缺阵肯定会为球队带来很大困难。”(记者谢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