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补强或追国王主控 单场55分先生亦在目标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火箭在控球后卫上存在不少问题,今年夏天球队也希望能通过引援交易,缓解哈登身上的压力。近日,《露天体育看台》报道称,除了德拉季奇、泰-劳森等球员外,莫雷也有可能通过交易去换国王队的达伦-科里森或者是活塞队的詹宁斯。

火箭补强或追国王主控 单场55分先生亦在目标

詹宁斯会联手哈登?

这个赛季,科里森并没有过多的出现在流言板中,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和国王队签下了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约。这个赛季,可以算的上是科里森职业生涯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拿下16.1分5.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7.3%。那本赛季科里森表现如此出色,国王又有什么理由会考虑将其交易呢?

事实上,虽然国王队已经有了考辛斯和鲁迪-盖伊两位球员,但有消息称,球队管理层还是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休赛期中,他们很可能会考虑追逐隆多或者是泰-劳森。

和贝弗利相比,科里森显然是一位更加出色的射手,下个赛季,他的薪资只有501万美元。火箭可以尝试用特伦斯-琼斯加普里吉奥尼的筹码去尝试交易科里森。如果科里森真的加盟火箭,他或许不会有大爆发式的表现,但相比于贝弗利,科里森可以在进攻端为哈登分担更多的压力。

另一个火箭可以考虑的对象是活塞队的詹宁斯,这已经是他进入到NBA的第六个年头。菜鸟赛季在雄鹿,詹宁斯场均就可以拿下15.5分5.7次助攻,之后的几个赛季,詹宁斯依然执着于投篮,当然了,这也和他长时间的在鱼腩球队效力有一定关系。职业生涯的这六个赛季中,詹宁斯有4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

詹宁斯有着敏捷的速度和进攻技巧,个人创造机会的能力不错,加盟活塞之后,身旁有天赋的球员增多,他处理球的方式也开始向成熟的方向转变。这个赛季,詹宁斯的薪资为800万美元,场均可以拿下15分6.5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活塞有着很强的意愿送走詹宁斯,毕竟今年夏天他们还有意留下雷吉-杰克逊。显然的是,活塞并没有这么多的薪资空间容下两名先发级别的控球后卫。

如果火箭要交易詹宁斯,他们可以选择将特伦斯-琼斯和帕帕尼古拉乌打包送走。今年夏天,活塞有很大可能会失去格雷格-门罗,他们需要增加一名大前锋去搭档德拉蒙德。以琼斯的个人特点来看,他和德拉蒙德的组合应该能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与此同时,帕帕尼古拉乌对活塞的锋线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因为有了哈登的存在,火箭一直都希望能补充一个进攻能力较强的组织后卫,职业生涯中,詹宁斯的三分命中率为35.1%,新秀赛季他就曾上演过单场砍下55分的神迹,显然,他对于火箭的一号位也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