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让分合理自由退敌 风暴反胜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纽约自由(周二301)

开赛时间:6月10日 07:00

狂热季前赛1胜1负表现一般,进入常规赛后令人大失所望。常规赛首轮狂热做客以72比95惨负天空,尚可原谅毕竟其是在客场,但次轮回师主场却以69比78再度落败,即使对手是上季卫冕失败的天猫,但在主场也不至于落到如此境地。

自由虽然季前赛表现不佳,遭遇三连败,但是进入常规赛后发挥尚可,首战坐镇主场即以82比73击败了梦想,次轮做客也不过是以62比67负于神秘人而已,两队都重抓防守,结果进攻环节大打折扣。

两队最近10次交锋,纽约自由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4.5分,狂热表现欠佳,与自由的发挥形成鲜明对比,主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4.5):纽约自由胜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塔尔萨震动(周二302)

开赛时间:6月10日 08:00

风暴在季前赛中表现尚可,两回合对阵上季总冠军水星是1胜1负,而且唯一败绩是在客场以6分之差输给对手,整体表现不落下风。常规赛首轮中,风暴亦发挥出色,在主场以86比61大破上季杀入季后赛的火花。

震动季前赛发挥出色,居然双杀银星,进入常规赛后虽然首轮客场不敌上季卫冕总冠军失败的天猫,但是却在次轮中爆冷以101比93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天空,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塔尔萨震动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5.5分,两队开局都较为理想,但是不足以让出5.5分,有利用主队上轮爆冷赢球作局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5.5):西雅图风暴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让分合理自由退敌 风暴反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