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总决赛1壮举首现 骑士打破队史尴尬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骑士勇士展开总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通过加时以95-93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勇士和骑士总决赛开局连续两场加时,历史首见

勇士和骑士再度打入加时,这也是两支球队在总决赛经第一场打入加时后连续第二场比赛通过加时来决出胜负,在NBA总决赛历史上,这也是首次出现前两场连打两个加时的情况。

詹姆斯再创里程碑

詹姆斯在上半场便拿到了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这也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首度在半场拿到至少20+6+6的数据,同时,全场比赛里,詹姆斯拿到39分16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3次拿到三双,同时也是第5次在总决赛拿到三双,两项数据均排在历史第二位,仅逊于“魔术师”约翰逊。

同时,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7次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在NBA历史上仅逊于奥卡斯-罗伯特森(8次)。

库里连续22场季后赛至少送2三分

斯蒂芬-库里此役在三分线外15投2中,这已经是他连续22场季后赛投中至少2个三分球,打破了此前雷-阿伦创造的季后赛纪录,后者在1999年到2001年曾连续21场送入至少2个三分。

库里投丢三分球创总决赛纪录

在这场比赛里,库里投篮哑火,三分线外15投2中,这也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三分球投失纪录,在1994年的总决赛上,约翰-斯塔克斯曾经投丢过11个三分球,如今,库里则是刷新了这一尴尬纪录。

数据帝:总决赛1壮举首现 骑士打破队史尴尬

骑士赢得队史总决赛首场胜利

骑士队史首次赢得总决赛胜利

骑士客场击败勇士,这也是他们自1970-71赛季建队以来首次赢得总决赛胜利,在2007年,詹姆斯曾经率队打进过总决赛,但最终以0-4遭遇马刺横扫。

勇士投35记三分创造总决赛纪录

勇士不敌骑士,他们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出手35次,但只命中8球,35次三分出手也创造了总决赛三分出手纪录,此前总决赛三分出手纪录是32个,有四支球队做到这点。

勇士赛季所有比赛得分均破90+

勇士此役以93-95不敌骑士,算上常规赛和季后赛,他们本赛季所有比赛均突破了90分。

汤普森变勇士近40年首人

勇士不敌骑士,汤普森在本场比赛里成为了勇士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拿到了34分,成为了勇士最近40年里首位在总决赛中拿到30+的球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