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唯詹姆斯可独撑球队 库里乃天生赢家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NBA总决赛第二战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继续进行,骑士最终通过加时以95-93战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做客ABC电视台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在谈及与热火的续约谈判时,韦德表示目前只关注总决赛,合同的事情要等到七月份再说。而谈及詹姆斯的神奇表演时,韦德表示唯有詹皇可以独撑球队。

韦德与热火的续约谈判目前已经陷入僵局,有不少专家都预测“闪电侠”将会离开迈阿密,针对这一方面的问题,韦德表示这样的流言总会很多,自己并不在意,“听着,现在是夏季时光,随着夏天和自由市场的到来,总会有很多言论,而现在我很高兴总决赛已经来临,等到七月份再让我们关心合同的事情,而现在把所有焦点都放在总决赛身上吧。”

有知情人士透露韦德倾向于放弃2015-16赛季价值161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试水自由市场,而韦德“7月再说”的言论似乎也证实他希望结束与热火最后一年的合同,从而签署一份多年合同,但是否还会留在迈阿密就是一大疑问了。

韦德此前和詹姆斯合作四年均打进了总决赛,而今年在詹姆斯“回家”之后,韦德未能将热火带入季后赛。不过“闪电侠”却对好友詹姆斯表达了无限的支持,当被问到“在没有乐福(微博) 欧文的情况下,詹姆斯能否独自撑起骑士队”时,韦德说道,“如果说有一个人能做到的话,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而谈及詹姆斯具体应该怎么做时,韦德表示詹皇需变身为“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的合体,“我想他必须像‘魔术师’那般串联球队,并像迈克尔-乔丹一样去得分。”而詹姆斯今天表现得确实惊艳,俨然就是“魔术师”和乔丹的合体,全场比赛詹皇疯狂出战50分钟,拿到了39分16篮板11助攻,生涯第五次在总决赛中收获三双。

“詹皇就是在告诉所有人,我以前解决过这样的困难。”韦德说道,而谈及自己无缘季后赛的遗憾时,韦德表示自己在季后赛开始前就开始支持詹姆斯。

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微博)今天虽然手感不佳,但韦德仍旧给予其极高的评价,“库里是天生的赢家,现在所有人都有机会看看他到底会多伟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