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兰:有经验应对人工草坪 会给队员提新要求

佩兰:有经验应对人工草坪 会给队员提新要求

国足在人工草坪上训练

腾讯体育6月6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在昆明进行了第一堂正式训练课,所有人都换上了适合人工草比赛的碎钉球鞋。习惯了天然草比赛,队员们还需要适应一下人工草比赛的感觉。国足主帅佩兰明确表示,自己在法国执教时曾带队在人工草坪上进行比赛过,所以会给队员们提出更多有针对性要求。

“我在法国执教的时候,有两个俱乐部因为地理和气候原因,常年都是在人工草上比赛的。所以对于在人工草上比赛,我还是有经验积累的。”佩兰为了让队员们适应人工草比赛的感觉,球队未来十天都将在人工草比赛场地上进行训练,“这样的场地传球时球速更快,球员们铲球时也需要更注意一些,另外我也会在球员身体方面提出更多要求。”

从今天训练开始,国足队员们全部穿上了碎钉球鞋。不过在以往训练和比赛时,队员们都是在天然草的情况下进行,因此在这样的场地环境下,肯定会给他们带来一定影响,“不丹队一直在人工草场地上训练和比赛,所以他们会比我们更适应一些。”佩兰说。

不过即便如此,佩兰依然认为国足经过这几天的训练,会适应人工草比赛的节奏和感觉。“队员们之前刚刚打完联赛,所以他们身体还处于一个疲劳期,我们前四天的训练基本上是以恢复为主,后面四天时间会商量,基本上是一天两练,希望队员们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找到最适合比赛的状态。”佩兰说。

就像佩兰说的那样,球队今日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当球队训练结束时,场边工作人员还一脸纳闷地问道:“啊?这么快就结束了啊。”很显然,在佩兰的计划当中,前几天的训练时间都不会很长,队员们此前一直在参加联赛,因此体能上不存在任何问题,接下来就是适应人工草的场地,以及进一步了解佩兰的战术思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