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魔登组合能夺冠 魔兽提升球技?不可能

美媒:魔登组合能夺冠 魔兽提升球技?不可能

美媒认为魔兽球技难再提升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LWS体育》专栏作家肖恩-格斯特今天撰文,对德怀特-霍华德和火箭队的未来进行了分析。格斯特认为霍华德(微博)和詹姆斯-哈登的组合或许能够为火箭队带来总冠军,但是霍华德要想再提升个人技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唯一能提升的地方就是在比赛中更好地控制好自己的脾气,这样他对哈登的帮助作用才会更大。

在今年的西部决赛当中,霍华德只有场均14.4分的表现,但是当火箭队被勇士队淘汰出局之后,他仍然自称是一个冠军。“我永远不会停止战斗的脚步,我将继续推动自己超越极限。”霍华德说,“无论本赛季我们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我仍然是一个冠军。我不会让任何人的观点影响我对自己的评价,只能说属于我们的时候还没有到来。”

霍华德的确是一位冠军球员,本赛季他随火箭队夺得了西南赛区的冠军,在魔术队的时候他也曾三次夺得东南赛区的冠军,还包括一次东部冠军。但是直到高高举起拉里-奥布莱恩杯(总冠军奖杯)的时候,霍华德才是一位真正的冠军。霍华德和哈登的组合,最终可能能够为火箭队夺得总冠军,可是这不是逞口舌之勇。

霍华德仍然认为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几年前他的确是这种级别的球员,现在的他仍然被认为是篮筐最有效的保护者,在进攻端他也在苦练跳投技术,从而让自己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可是这么多年来霍华德一直未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从魔术队到湖人队,再到火箭队,他仍然未能取得成功。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霍华德的伤病也多了起来。

火箭队真正的超级巨星是哈登,霍华德只是大胡子的配角,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有时候像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这样的球员的贡献都超过了霍华德。这并不是因为哈登不需要霍华德的帮助,而是因为魔兽有时候是有心无力了。和勇士队的系列赛可以清楚的显示这一点,受困膝盖伤势的霍华德打得真的是有心无力。

今年夏天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可能还需要做一些事情,因为从今年的季后赛来看,哈登难以凭借一己之力带领这支球队走得更远,他还需要更多的帮手,才能带领火箭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至于霍华德,看看他52.8%的罚球命中率,就知道他能够做什么事情了。霍华德想再提升球技,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能改变的就是改掉暴躁的脾气,才会给予哈登更大的帮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