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郝伟勘察对手火线回归 女足封闭训练惊现彩虹

郝伟勘察对手火线回归 女足封闭训练惊现彩虹

郝伟火线回归

腾讯体育5月31日埃德蒙顿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夏伯翰)埃德蒙顿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国女足照常在克里斯维体育场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而进入到最后备战阶段,女足也开始对媒体封闭。在前天观战完对手加拿大比赛的郝伟昨晚也回到埃德蒙顿,并亲自带队进行了训练。

尽管今天已经是球队抵达埃德蒙顿的第三天,但在之前几天的训练中,主帅郝伟都没有出现。原来在西雅图启程前往埃德蒙顿的当天凌晨,郝伟就搭乘飞机前往多伦多观看了29日晚上在那里进行的加拿大和英格兰(微博)的比赛,而原定还要在多伦多观看昨天晚上荷兰和瑞典的比赛,因为多伦多突降大雨,担心飞机延误耽误今天的训练,所以郝伟昨天晚上放弃了那场比赛,提前回到埃德蒙顿跟球队汇合。而郝伟两天横跨加拿大也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小组赛的两个对手加拿大和荷兰。

而球队今天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备战阶段。尽管今天只有腾讯体育一家媒体和埃德蒙顿当地一家叫做《埃德蒙顿太阳报》的记者前来观看训练,球队还是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而开放的15分钟,球队也只是进行了一些抢圈和传接球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训练进行到一个小时的时候,头顶突然降下一片乌云并下起了雨。不过半个小时之后,乌云散去在女足搭乘大巴离开的时候,还出现了两道彩虹,队员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了这美丽一幕。

因为下榻的德尔塔酒店目前只有中国队一支球队抵达,所以暂时还没有完全加强管理,外人都可以随意出入。而酒店也计划在2日开始全部对外封闭,除了酒店的客人和四支球队的球员随队人员,其他人将不得随便出入酒店,也是国际足联在大赛期间对球队的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