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登顶卓尔大屠杀 中甲冲超军团厮杀精彩多

本报讯 5月30日、31日,中甲第11轮联赛激战正酣。冲超集团战火弥漫,延边主场击败榜首的阿尔滨,不仅保住不败之身,还因相互战绩占优,取代阿尔滨登上榜首。河北华夏幸福击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终结了后者的5连胜步伐。此外,卓尔、北控、毅腾仍紧追不舍。

升级 卓尔6球屠杀深圳

武汉卓尔上演一场射门表演,以6比0横扫深圳,喜迎三连胜。其中洋枪拉法上演帽子戏法,土炮姚翰林梅开二度。赛后,卓尔主教练郑斌表示:“我一直坚信努力就会获得一定成果,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你这个星期踢得很好,下个星期可能变得不好,但是要让球队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成长,必须要时间。”而谈到球队三连胜时,他说道,“卓尔的目标不仅仅是三连胜,七连胜我们都拿过了,三连胜不算什么。”

焦点 青岛负河北止连胜

冲超集团两支劲旅交锋,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战胜青岛中能。斩获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中能(微博 数据)队的5连胜。第20分钟,河北队利用角球领先比分。第35分钟,米利亚斯又通过角球发起进攻,杜威前点后蹭攻门入网。第42分钟,河北队挑传至禁区内,中能后卫犯规,点球!米利亚斯主罚命中。第58分钟,中能队员权磊(微博)主罚任意球直接命中。最终青岛以1比3负河北。对于此役的失利,中能主帅托马斯坦言:上半场丢球很多,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打。球员们后来也积极地拼搏,但无奈落败。不过联赛还很漫长,不能纠结于一场比赛的胜负。

花絮 阿尔滨门将踢前锋

5月31日的中甲预备队联赛中,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1比0击败延边长白山。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大连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微博)登场亮相。但有趣的是,他是以前锋身份登场,并打满了剩余比赛。据悉,于子千在有限的时间里抢断2次,半场吊门1次。于子千曾是阿尔滨主力门将,在本赛季转会窗口中回到阿尔滨,大连阿尔滨用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签回了这位旧将,本赛季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于子千目前大多时候只能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