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中能豪取五连胜 河北擒湖南止颓势

中甲综述:中能豪取五连胜 河北擒湖南止颓势

延边出现短暂比赛暂停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5中甲第10轮,青岛中能力克江西联盛,豪取五连胜。河北华夏幸福力擒湖南湘涛,止住连败颓势。另外呼和浩特中优打平了哈尔滨毅腾,天津松江战平了延边长白山,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大胜北京理工,青岛黄海制药小胜新疆,武汉卓尔力克贵州智诚。

北京北控2-0深圳宇恒

第49分钟王存直接任意球破门,助北控打破僵局。第57分钟拉佐维奇利用任意球机会扩大战果,北控将优势扩大为2-0。北控以4胜3平3负拿到了15分,宇恒则以2胜5平3负拿到11分。

武汉卓尔1-0贵州智诚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武汉卓尔的攻势愈加迅猛,并终于在比赛临近尾声时破门,姚翰林前场左边路得球后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刘尚坤 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手,打入制胜球。最终武汉卓尔1-0取胜,拿下2连胜,目前卓尔战绩为4胜4平2负积16分。反观贵州智诚则是2胜3平5负积9分。

青岛黄海制药1-0新疆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青岛黄药制药的姜涛(微博)在前场右边路传中,金承龙门前抢点打门得手,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最终青岛黄海制药1-0取胜。本轮战罢,青岛黄海制药3胜3平4负积12分。新疆目前2胜4平4负积10分。

大连阿尔滨4-1北京理工

本场比赛开局第3分钟,布鲁诺的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拉内吉迎球鱼跃冲顶补射得手,阿尔滨1-0。第43分钟,阿尔滨由孙国文 补射得分,2-0。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拉内吉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拔脚抽射得手,3-0。第55分钟,北理工由韩光徽利用外围远射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1-3。第88分钟,布鲁诺接到拉内吉的传球射门得分,从而将比分锁定为4-1。本场战罢,阿尔滨6胜3平1负积21分继续领跑。北理工则3胜3平4负积12分。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2-0江西联盛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47分钟,权磊(微博)主罚角球传中,贝克在门前抢点打门得手,中能(微博 数据)取得1-0。第53分钟,朱建荣(微博)前场断球之后果断起脚吊射得分,2-0。最终中能2-0取胜拿下5连胜,他们目前6胜3平1负积21分。反观江西联盛1胜3平6负积6分,跌入保级圈。

湖南湘涛1-2河北华夏幸福

此役上半时,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米利亚斯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弹地之后钻入球门近角,1-0。赛至第65分钟,刚刚丢球的湖南湘涛组织攻势,李想沿右边路下底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陈子介 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75分钟,拉贾卜前场右路接到队友传球,其带球内切至弧顶处突然起左脚劲射得手,河北华夏幸福2-1。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他们5胜2平3负积17分。湖南湘涛目前1胜3平6负积6分,仍身陷保级圈。

呼和浩特中优0-0哈尔滨毅腾

本场比赛,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互交白卷。在本轮战罢之后,哈尔滨毅腾以4胜6平积18分的成绩,继续保持不败。至于呼和浩特中优则是4胜2平4负积14分,位居中游。

天津松江1-1延边长白山

两队在上半时打成0-0平。易边再战第53分钟,延边外援前锋斯蒂夫染红。赛至第57分钟,松江由外援胡安-拉米雷破门得分,1-0。第73分钟,延边队由队长崔民射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延边长白山4胜6平积18分,继续保持不败。天津松江目前1胜3平6负积6分,继续居于保级圈。(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