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国奥0-3摩洛哥 本查基破僵曹海清乌龙

土伦杯-国奥0-3摩洛哥 本查基破僵曹海清乌龙

中国0-3告负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23时,2015土伦杯B组次轮,国奥0-3不敌摩洛哥。第21分钟本查基打破僵局,第69分钟曹海清 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巴哈贾再度破门。

比赛焦点

国奥首战告负:由于首轮轮空,次轮同摩洛哥之战,国奥方迎来土伦杯的首战。国奥在这场比赛里,暴露出了同对手的全方位差距,首战便遭到败绩。

国奥小组排名垫底:国奥首战不敌摩洛哥队,也成为本组里唯一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这也令国奥队在小组赛里排名垫底。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摩洛哥队斜传球制造威胁,前插球员启动稍慢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

第21分钟摩洛哥队前场断球,随后连续利用传递制造威胁,本查基接到队友的脚后跟妙传,大禁区前果断抽射远角打破僵局,摩洛哥队取得1-0领先。

第28分钟常飞亚右路长驱直入,随后选择内切被防守球员放倒,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源(微博)一操刀主罚直接打门,门将将球神勇封出。第32分钟本查基大禁区前左路突破,闪开空当远射,叶尔杰提将球轻松得到。第34分钟摩洛哥队禁区外选择吊射,叶尔杰提将球击出底线。

第38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源一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陈灏(微博数据)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39分钟李源一右路输送传中球,摩洛哥球员头槌解围时,砸中了球门立柱,险些送出乌龙球。

第42分钟瓦利德在禁区内连续摆脱国奥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分出,叶尔杰提奋力封堵化解险情。第54分钟摩洛哥队输送威胁直塞,但插上的球员落入到越位陷阱。第63分钟李源一中场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摩洛哥队的直塞再度制造威胁,叶尔杰提用脚挡住了对手的打门。

第69分钟摩洛哥队左路输送传中,后点解围的曹海清不慎将皮球踢入了自家的球门,国奥队以0-2落后。

第78分钟摩洛哥球员禁区内摆脱后打门再度制造威胁,却将球稍稍打偏。

伤停补时阶段,摩洛哥的左路球员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倒三角传中,摩洛哥队门前三点包抄,巴哈贾抢点劲射再度洞穿了国奥队的球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

国奥(4-5-1)

门将:12-叶尔杰提

后卫:2-张晓彬 、5-潘喜明、13-曹海清、4-杨挺

中场:7-王上源(50’19-王睿)、18-臧一锋 、20-李源一、23-常飞亚(41’8-郭毅)、11-吴兴涵(微博) 数据) (58’14-韦世豪)

前锋:10-陈灏(67’6-陈哲超)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axinh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