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王飞:赛前跃跃欲试 以最好状态迎世界杯

专访王飞:赛前跃跃欲试 以最好状态迎世界杯

专访王飞(微博数据)

腾讯体育5月30日西雅图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夏伯翰)西雅图当地时间5月29日一早,中国女足离开了训练14天的西雅图,启程前往世界杯首战的比赛地埃德蒙顿。而在出发前,主力门将王飞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王飞说队友们不仅没有大赛前的紧张,反而跃跃欲试。她们也充分相信教练组一定能把接下来八天的训练计划做好,让她们用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

因为之前还在德国波茨坦俱乐部比赛,所以北京为期一个月的训练王飞都没有参加,直到本月中球队出发西雅图集训前三天,她才回到北京和球队汇合。来西雅图集训这半个月王飞觉得重新回到了大家庭让她感觉格外亲切:“这边的训练环境什么都不错,跟大家在一起也很开心。现在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比赛都很有想法,都很想打上比赛,队里莫名有一股劲儿,准备迎接比赛。”

就在今天球队出发的时候,记者也发现王飞忙前忙后用英语跟司机沟通车和行李的问题。在德国这几个月,王飞的英语不仅突飞猛进,德语也能够进行简单的交流了。今天上午,球队就搭乘飞机前往首场比赛的比赛地埃德蒙顿,距离第一场比赛还有8天的时间,王飞说自己和队友们已经满怀期待了:“我觉得我们现在每一个人都特别兴奋,那种期待的心情特别强烈,大家都盼着明天要是正式开始比赛就好了。”接下来8天的赛前准备,王飞说因为球队都很信任教练组的能力,她们也相信这八天当中教练会给她们做出最好的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