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为战上港延迟巴西集训 被球迷质疑曾落泪

塔神为战上港延迟巴西集训 被球迷质疑曾落泪

塔尔德利开始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战胜上港的比赛中,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打进一球。赛后鲁能官方称,塔尔德利为出战与上港的比赛推迟了到巴西国家队报到的时间。

本场比赛第70分钟,王永珀(微博 数据)、阿洛伊西奥、塔尔德利在前场连续配合,塔尔德利劲射将球打进,鲁能4-1领先。央视嘉宾徐阳认为塔尔德利的表现很玩命。

之前塔尔德利的表现受到了鲁能球迷和一些媒体的质疑,而塔尔德利在一场主场比赛后被球迷质疑时候甚至表现的很无奈,他眼含热泪,被队友拉着离开。之后鲁能队友都为他加油,杨旭(微博)数据)就表示,塔尔德利在很努力地融入球队,希望球迷给他时间,有足够耐心。

而赛后,鲁能官方表示:为备战美洲杯,按照规定各参赛球员应提前14天归队(5月28日)。但是塔尔德利为了参加本场比赛,主动提出申请延迟归队。塔尔德利将于30号凌晨00:50由浦东机场出发,连夜返程与巴西队友汇合。今晚的这一粒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回报!也祝愿塔尔德利在美洲杯期间表现好,巴西国家队取得好成绩。(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