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克上港?中超新贵逢鲁能难胜 战BIG6遭首败

[摘要]场3-4输给山东鲁能,上海上港遭遇新赛季的连败,一场失利也让他们认清了目前的位置,冲击冠军除了必须要跨过恒大这一关外,鲁能、国安这些球队也是上港不可小视的对手。

专克上港?中超新贵逢鲁能难胜 战BIG6遭首败

上港想成为豪强还有一段路要走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主场3-4输给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之后,上海上港不仅遭遇新赛季的连败,而且对阵联赛BIG6球队时首次吃到败战。三个赛季和鲁能在联赛的对决中,上港也是未尝一胜。本赛季豪掷金元连签数名强援的上港,面对中超的老牌豪门球队,一场失利也让他们认清了目前的位置,冲击冠军除了必须要跨过恒大这一关外,鲁能、国安这些球队也是上港不可小视的对手。

由于本赛季的前5个客场,上港仅取得了1胜3平1负积6分的成绩,彪悍的主场战绩成为上港之前一直能位列积分榜前列的关键原因。对阵鲁能之前的6个主场,上港豪取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和鲁能的比赛,上港却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次打击,连丢4球,之前11轮比赛仅丢掉8球,被称为中超最佳防线的上港城门洞开。3-4落败,上港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也就此被打破。

而且和鲁能的输球,是上港本赛季面对BIG6球队吃到的首场败战。之前4场和BIG6球队之间的交手,上港先是2-1力克了上赛季的季军广州富力,随后主场1-1战平了上赛季的亚军北京国安。对阵BIG6球队最大的一场胜利,则是上港主场5-0横扫同城对手申花。第10轮和卫冕冠军恒大的交手中,上港在客场顽强的带走了一场平局,在那一轮的榜首大战中未让自己让出领头羊的位置。

同鲁能3个赛季的对决中,上港也难从中超的老牌强队身上斩获第一次胜利。刚刚升上中超的2013赛季,上港主客场皆以0-1告负,遭遇鲁能双杀。上赛季,上港在首循环客场和鲁能的比赛中,和对手联手上演了进球大战,3-3在济南顽强的逼平了鲁能。两队上赛季下半程的交手中,上港回到主场0-0和鲁能握手言和,两个赛季的4次交手2平2负未尝胜绩。

本赛季,随着上港集团的入主,上港在资金得到保证的情况下疯狂买人,孔卡和达维的入队,让上港的目标不仅仅是冲击一个亚冠资格,而且还有打破恒大垄断的野心。但面对鲁能,上港不仅未能打破逢鲁能不胜的尴尬,4粒丢球还让球队的防线在本场比赛中如同丢盔弃甲。要打破恒大的垄断,不仅要在对垒卫冕冠军时不落下风,还要在对阵国安鲁能这些同样渴望取代恒大的球队时占据上风。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