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不做乔丹或魔术师 我渴望成为艾弗森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露天看台》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偶像会是谁?当外界在疯狂的拿詹姆斯和乔丹对比,和“魔术师”约翰逊对比时,詹皇却表示不希望成为乔丹或“魔术师”,而渴望成为阿伦-艾弗森

詹姆斯:不做乔丹或魔术师 我渴望成为艾弗森

艾弗森给詹皇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我不想成为迈克尔(乔丹)或魔术师(约翰逊),我想成为阿伦-艾弗森。”詹姆斯如是说道。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在詹姆斯心中,艾弗森对自己的影响要强于乔丹和魔术师。

当然,詹姆斯并不是贬低乔丹或魔术师的影响力,而是充分表达了对艾弗森的尊敬。而艾弗森也的确影响了许多现役球星,詹姆斯不过只是其中之一。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就称赞艾弗森道,“他改变了一切,拥有属于他的整个时代。”快船巨星克里斯-保罗也说道,“艾弗森是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詹姆斯首次公开表达对于艾弗森的尊敬,在2013年艾弗森宣布退役时,詹姆斯就曾表示艾弗森是他这个体型中最伟大的球员,并称赞AI为真勇士。而在艾弗森30岁生日聚会上,詹姆斯在AI不知情的情况下来到聚会现场,并在艾弗森刚下车时从背后扑倒了他,两人随后紧紧拥抱,惺惺相惜,场面温馨感人。

詹姆斯:不做乔丹或魔术师 我渴望成为艾弗森

詹姆斯为艾弗森庆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艾弗森已经即将年满40岁了,他也是NB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秀和MVP得主,先后11次入选全明星赛,虽然身材并不高大,但艾弗森技术娴熟,打法飘逸,因此成为许多球迷争相追捧的对象,而他颇具个性的外形也成为一种潮流,但艾弗森表示自己并不是刻意要引领潮流的,“我是联盟里第一个做这种事的人,纹身,垄沟辫,头带,嘻哈范,但我不是刻意要引领这种潮流。”

艾弗森职业生涯获得了无数荣誉,但颇为遗憾的是他从未能捧起总冠军奖杯,虽然在2000-01赛季率领76人杀入了总决赛,却被“OK组合”(奥尼尔(微博)+科比)领衔的湖人队所击败,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的唯一一个遗憾。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