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30天成功减重约11斤 只为减轻对膝盖伤害

韦德30天成功减重约11斤 只为减轻对膝盖伤害

韦德(微博)社交网站晒减重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热火本赛季由于詹姆斯离队和波什(微博)患病赛季报销等因素的影响,未能杀入季后赛。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早早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今日“闪电侠”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近一月来的体重对比照片,向球迷展示自己减重成果,韦德只用30天时间便成功减重12磅(约合5.3kg)。

韦德在Instagram上展示了自己成功减重的过程,三幅图片显示“闪电侠”共减重12磅,此外韦德附文写道,“今天是我开启30天减重计划的第30天,我也曾问过自己这究竟是为什么?现在我知道当我想减重时该怎么做了,30天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还要保持这种饮食水平,并让它成为一种常规生活方式。向韦德团队表示感谢!”

其实近两年每每到了休赛期,韦德都会进行减重,目的就是为了减轻对膝盖的伤害。众所周知,韦德近些年饱受膝伤困扰,这也俨然成为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大敌人。虽然韦德减重后身体对抗能力有所下降,但无论是速度还是变向等能力均有提升。

韦德去年休赛期成功减重后让他本赛季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常规赛“闪电侠”共出战62场比赛,场均能贡献21.5分3.5篮板4.8助攻,虽然数据并不算差,但在詹姆斯离队和波什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韦德难以独撑球队,最后热火未能打入季后赛。但韦德却时刻关注着季后赛,在昨日骑士击败老鹰,詹姆斯连续第五年进入总决赛后,韦德也在第一时间向好友詹姆斯送去祝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